是饼干呀♡

管好你自己,狗东西

【光之国中秋祭18h‖14:00】一刹烟火(赛罗x你)

🌸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ヽミ ´∀`ミノ<

🎡  “你”是一名蓝奥,在科技局工作


  硝烟散去,侵略者邪恶的灵魂在天空中不甘的嘶吼着。在天空下,像暴雨即将来时那样漆黑一片,炮弹向四面八方投射出青灰色的光芒。在那看得见的世界里,从这一头到那一头,大地在摇晃,下沉,融解,无限广大的空间像大海抖动。

  两抹身影在漫天的烟尘中出现,像刺破长空的利剑。和平的外表下总是需要英雄来修补那些妄图破坏和平的阴谋家所造成的裂痕,赛罗和捷德刚刚结束一场恶战,他们默默的听着敌人灵魂的咒骂声,胜者总是要背负着败者的怨念活着,但是即便如此,作为奥特战士的他们也不会停下自己战斗的脚步。 

  “该走了,捷德。”

  听到赛罗的话,捷德轻轻点头,在不经意的低头时,余光看到了赛罗手镯上蜿蜒着一条恐怖的裂痕。

  发现捷德呆愣在原地的赛罗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自己的手镯,但也仅仅是扫了一眼而已,看起来并没有把这条裂痕放在心上。 

  “这样放任不管真的可以吗赛罗,需不需要找希卡利前辈修理一下?”捷德看向一旁的赛罗,面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波动。

  “没关系,这种小事就不麻烦希卡利了。”说完,赛罗像是没有看到捷德欲言又止的样子一样,自顾自的往光之国飞去。

  回到光之国后的赛罗并没有急着去汇报工作,而是直奔科技局,他驾轻就熟的穿过一条条走廊,路过一扇扇门,最终停在了一间挂着“赛罗奥特曼专属研究室”牌子的房间面前,抬手敲了敲门后推门而入。

  研究室中空无一人,墙上的表滴答滴答的走着,各种仪器安安静静的摆放在原位等着研究室的主人回来,贴着兔子贴纸的桌子上还摆着一个相框,不过相框朝下摆放,看不见里面的照片。

  赛罗熟练的将手镯摘下,放在了工作台的正中央,这种理所当然的霸占研究室最中心位置的行为仿佛是在彰显着自己在研究室主人的心里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第一一样。赛罗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开口说道:“本少爷过段时间就来取,辛苦你了。”少年活力的声音打破了研究室的安静氛围,声音在空气中盘旋上升最终又归于沉寂。赛罗像是料到了没有人会给他回复一样,最后回头望了一下研究室里倒扣的相框后,推门离开了研究室。

  这件不起眼的研究室又一次陷入了沉寂,沙发上放着的皮古蒙抱枕软软的陷在沙发里,其他的物品也好好的呆在原地,看起来像是已经很久没有人使用过。屋外的科技局像往常一样在有条不紊的运行着,来来往往送资料的工作人员络绎不绝,好似没有人会关注一间不起眼的研究室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知道赛罗离开了多久,研究室的大门又一次被推开,希卡利将桌子上的手镯拿起时又顺手将桌上的合影扶正,离开了研究室。

等离子火花塔的光顺着窗户洒下,缓缓的铺在了那张合影上面。那是赛罗和一名蓝族女奥,两人拿着“赛罗奥特曼专属研究室”的牌子,站在这间研究室的门口笑得灿烂。

  你是刚刚大学毕业进入科技局工作的一名实习生,作为一个蓝族的你并没有对格斗术产生多大的兴趣,也安于体能差距这件事情,对于竞技场的课程总是尽最大程度的摸鱼,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到研究领域,在历经各种磨难之后终于凭借着自身优异的能力成为了希卡利的实习助手。在上班第一天就发现自己上司竟然可以单手举起贝蒙斯坦,当即就陷入了关于“奥和奥之间为什么能差距那么大”的哲学思考中。在经历完一天的智商碾压,并且回到家恶补完希卡利在地球的作战资料之后,你看着家里推挤如山的希卡利相关著作突然释然了,并且用“他可是希卡利啊”这一论断很好的安慰了自己。

  能成为希卡利助手的人生活一定不会平凡,在被科技局压迫和剥削的时候,你经常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所以在希卡利长官告诉你他要去别的星球参加一个高层会议,让你处理好一些产品的数据,还没等你欢呼雀跃终于不用费脑子干活加班的时候,那些实验数据就又一次告诉你什么叫智商差距。

  “他可是希卡利啊。”你这么想着,然后继续欲哭无泪的处理实验数据,就在你被这些单个看起来非常正常普通但是如果放错位置可能会引起星球大爆炸的小东西搞得头脑发昏的时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突兀的响起。

  这是诺亚来带我回归火花塔了吗?忙的两眼发昏的你艰难的抬头看了一眼门口,说了句“请进。”

  感觉只是一阵风吹过,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发现一名红蓝相间的奥站在了你的面前。

  龟龟,这就是宇宙警备队的速度吗?

  你带着职业的微笑抬起头,等看清来者是是光之国最有名的年轻战士赛罗奥特曼之后,压下社恐奥呼之欲出的辞职想法,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他说道:“希卡利不在吗?”

  “希卡利长官有事外出了,暂时不在光之国,请问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吗?”

  “外出了?”赛罗看上去非常焦急的样子,“哦对了,你是希卡利的助手吧,我听老爹他们提起过你,要不你试试看能不能帮我把手镯修好?”

  “我?我不行的,我就是一个实习生,万一有什么意外…”你惊恐的拼命摆手,你本来只是礼貌的询问一下,却没想到他上来就交给你了一个如此高难度的任务。开玩笑,要是给他修烂了自己可就是光之国千古罪人了。而且在科技局上班这几天你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让自己突然去做希卡利才能做到的事情都不能算是拔苗助长了,那直接是平地起高楼。“要不你先放我这里等希卡利长官回来再说?他差不多过上三天就回来了”

  “那时候就来不及了。”赛罗上前一步,用十分认真的表情盯着你说道“拜托你了。情况真的十分紧急。”

  你被赛罗的眼神看的头皮发麻,自己也可以理解事情的急迫性,毕竟战争不会因为战士们出现意外而中场暂停,时间流逝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可能会导致那些在前线的宇宙警备队队员丧命。

  “那好吧我试一下,但是提前说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你接过赛罗的手镯,坐到了工作台前。

墙上的时钟一分一秒的过去,赛罗焦急的看着你拿着叫不出名的操作器械在工作台上努力修复手镯的身影。秀气又稚嫩的脸上满是紧张的神情,仿佛正在战场上面对着千军万马。你认真的样子让年轻的战士看的微微有些出神。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就看到你放下器械,赶忙凑过去问道“成功了吗?”

  “我做不到完全恢复这个手镯,但是我已经尽全力让手镯做到能够正常使用两次。”你将手镯还给赛罗,两只手紧紧攥在一起,“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

  “两次吗?足够了。”小战士总是对自己格外的有信心,他接过手镯冲你点点头“非常感谢。”说完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科技局,匆忙间,你只看到了他动作带起的风吹动的那抹蓝色披风在眼前摇曳。

  逆光而去的背影,那是英雄的决绝。

  自那之后你就没有再见到过赛罗,你的生活看样子与原来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你仍然非常担心赛罗的情况,尽管在你将这件事报告给希卡利之后他安慰你不会出事,并且会妥善处理这件事。

  所以这就是处理结果吗?你看着周围大名鼎鼎的奥特兄弟们,默默的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然后往椅子里缩了缩,没有什么比佐菲队长亲自通知你参加会议更恐怖的事情了,如果有,那就是参加奥特兄弟内部的会议。

  “最近工作怎么样?科技局还适应吗?我记得你当时在奥特竞技场上学的时候体质可差了,最近有没有好好锻炼多吃饭?”你看着走过来坐在你旁边的光之国总教官,吓得拼命给自己上司希卡利那边发送眼神求救信号,可是那名优雅的科学家,依然保持着端庄的姿态,不为所动的处理着堆积如山的文件。

  发现求救信号被拒收的你,只得挂着僵硬的笑容说“呃,工作挺不错的,挺好的最近,嗯挺好的,谢谢总教官关心。”

  “挺好的就行。哦对了,艾斯哥哥家有个小孩叫泽塔,整天喊着要当赛罗的徒弟,但是这俩小孩凑在一起就一直讨论文化课知识,赛罗的文化水平你应该也听说过,正好我听曼哥哥说你当年是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而且给赛罗改装的手镯在战斗中发挥了很强的作用,所以说你看能不能请你给泽塔辅导几天功课。”

  “泰罗你嘴上说着是辅导泽塔,其实是想请人家帮忙辅导泰迦吧。”艾斯的声音在会议室的另一头响起,肉眼可见的泰罗的神情蔫了下去,嘴里嘟囔着“艾斯哥哥真是的。”一边慢慢的挪回了原来的位置。

  “不过赛文哥哥不担心赛罗的文化课吗?虽然泰迦的功课已经很好了,但我还是有些担心啊。”

  “没有用的,他是我儿子,我了解他。”

  “嗯确实是赛文的儿子,在学习方面是很相似了。”

  “曼哥?”

  这边听着奥特兄弟们的拌嘴声音的你松了一口气,刚准备拿出光屏去宇宙论坛上遨游一番的时候,就看到赛罗紧赶慢赶的冲进会议室,一屁股坐在了你的旁边。

  你吗的为什么,今天是社恐奥的末日吗?

  “哦!你也来了!正好这几天我还想去科技局感谢你呢。”赛罗一坐下就看到一旁缩成鸵鸟的你,笑着说道。

  “感谢?什么感谢?”你疑惑的看着赛罗,看到他手腕上的手镯后恍然大悟的说“啊手镯,不用感谢我啦,我也没帮上什么忙。”

  “不要谦虚了,你给我的手镯加上的新功能,真的是帮了本少爷大忙,虽然本少爷本来就很厉害了,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你。”

  新功能,什么新功能?我怎么不知道,你不解的看着赛罗,脑袋里充斥着大大小小的问号。

  “这也是我们这次会议的主题。”佐菲的声音在前面响起,你看到赛罗立马收敛了自己吊儿郎当的状态,正襟危坐的看向正在发言的佐菲队长。“听赛罗说经过你的升级之后,可以通过手镯使用怪兽戒指,从而借助相关怪兽的力量,所以我们讨论决定为你提供一间单独的研究室来研究这种怪兽戒指,你觉得怎么样。”

  “虽然很感谢科技局和警备队的认可但是,这个怪兽戒指并不是我做的,而是托雷基亚前辈制作的,我只是尝试将它投入使用而已。”

  其实是不小心搞出了一个bug,填不上了,碰巧托雷基亚前辈的怪兽戒指可以填补漏洞才着急忙慌的塞了进去而已。纯属瞎猫碰上死耗子,况且那可是仅次于希卡利长官的科学家托雷基亚,我怎么可能制作出那么厉害的东西,我配吗我,我不配。你默默的在心里想着。

  “我们在泰罗和希卡利那里了解到了这个情况,所以准备让你先使用奥特曼的力量进行研究,以免发生危险。”

  “你要相信自己。”赛罗在旁边拍了拍已经傻掉了的你。笑着开口“加油,科学家小姐”

  乖乖,我上辈子是被天上掉的馅饼砸死的吗?你晕乎乎的想。

  会议后半段讲了什么你已经听不进去了,满脑子都是自己即将拥有独立研究室的这件事,赛罗看着进入亢奋模式的你,悄悄的开口说道“喂,真的有这么兴奋吗?”

  “废话,那可是一整间研究室啊!我自己一个人独享哎,我真的怀疑我是拿寿命换的。”

  看着你亮亮的眼灯,好像是被你开心的情绪所感染,赛罗也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你想好在你的研究室里放什么了吗?”

  “嗯……我想想啊,要放个软沙发,沙发上还要放几个皮古蒙抱枕,这样休息的时候就能抱着皮古蒙睡觉了!”

  “你也喜欢皮古蒙吗?”

  “当然喜欢了!丑萌丑萌的,超可爱。”

  “赛罗,会议上不要讲话。”眼看着两个小孩聊的热火朝天,完全忘记自己正在开会这件事,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佐菲也没办法继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得开口打断两个人的聊天。

  只见两个小孩瞬间坐直,乖乖的看向自己,佐菲无奈的摇了摇头,可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赛罗凑近了你的耳朵,小声说道:“我家养了皮古蒙,改天你可以去我家看。”

  热气喷洒在耳边让你红了耳尖,你点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却没有发现旁边的赛罗脸上也飞上了几抹红霞。

  作为皮古蒙同好的你和赛罗成功的建立起了不一般的友谊桥梁,赛罗更是有事没事就往你的研究室跑,有的时候是找你帮忙修装备,有时候是让你帮忙做作业辅导功课,但大多时候只是单纯来找你玩,虽然嘴上说着只是路过这里,但是你心里清楚自己研究室的地理位置,除非是第一天科技局上班迷路才有可能路过这里,不然平常是绝对不可能路过的,不过你并没有揭穿这个嘴上逞强的小战士。

  而你也在一次次被迫修装备的打压下,技术突飞猛进,到现在尽管研究依旧没什么大进展,但是武器的小嗑小碰你也修的更加得心应手起来,所以越来越多的奥如果装备没什么大问题都会选择来找你帮忙,这让赛罗心里略微有些不爽,特别是看到自己的装备排在其他装备后面的时候。

  年轻人的独特的占有欲总是幼稚且奇怪的,在赛罗看到银河拜托你帮忙保养银河火花和维克特利火炬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想要宣誓自己奇妙的所有权,他急急忙忙的回家找了一块板子,在上面用马克笔认认真真的写下“赛罗奥特曼专属研究室”这几个字,虽然字并不是那么好看,但是可以算是工工整整,写完后赛罗左看右看觉得少了点什么,又拿起笔在板子右下方画了一个表情凶狠的Q版自己。接着便拿起板子朝着科技局方向飞去。

  “你这个是什么啊?”不出所料,你拒绝了在自己研究室墙上悬挂这个牌子,“挂这个干什么,很奇怪的。”

  “那你以后不要帮别人修武器了,只帮本少爷修。”赛罗撇撇嘴,似乎是很不情愿的样子,“他们老是找你帮忙修这修那的,烦死了。”

  “我是科技局的呀,工作就是这个,我以后尽量先修你的好吧。”你有些无奈的说道,“而且咱俩就是朋友,挂个这个不太好吧。”

  “你答应了啊,先帮本少爷修。”赛罗把牌子又往前递了递,耳尖红红的“再说了挂着有什么不太好,你是本少爷的人。是我的好朋友!”

  “行行行,我先收着,以后再说。”你接过了那个牌子,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到最里面的抽屉里,然后伸手把工作台上面的戒指拿给他看“比起那个,你来的正好,给你看我最新的研究成果。”

  “这个绿不拉几的东西是什么?”

  “这是我根据希卡利长官的图纸做的奥特戒指,里面储存着你的能量。”看着赛罗左捏捏右掰掰的手你感觉太阳穴突突的跳,你一把把戒指从赛罗手里夺回来,撇了他一眼,在他略带一丝委屈的注视下说道“不愧是赛罗奥特曼,说自己绿不拉几这件事上,轻易的就做到了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吵死了,所以说这个戒指有什么用。本少爷的力量可不是让你乱用的。”

  “你就看好了吧!”你自信的把戒指放在手上,骄傲的,给赛罗放了一个小呲花。

  这不应当啊,明明是按照希卡利长官教的方法做的,不应当这么拉啊。你想不通,你很费解。

  “你别告诉我这就是艾梅利姆切割。”赛罗颤抖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很明显他已经快要憋不住自己的嘲笑了。

  “他本应该是,可是现在看来他或许是艾梅利姆烟花。”你带着“悲痛”的表情走过去将戒指放回工作台上,接着转身冲着赛罗露出一个喜庆的笑容“放烟花给你拜个早年,新年快乐。”

  下一秒,赛罗的笑声瞬间冲破了科技局的大门,吓得通宵通的不知道天地为何物的希卡利差点手一抖回归火花塔。

  “这个月的奖金她别想要了。”希卡利愤怒的想。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怪兽戒指的事情被搁浅了,你也加入了科技局的外出考察队,有事没事出个差,在宇宙的各个星球遨游一番,再欣赏一下银河的壮美,顺手拍几张照片发给赛罗看,毫不意外的收到“我在我老爹的图纸上看到过这个,我老爹拍的照可比你拍的好看多了。”的信息,但是又每一张都好好的保存下来放到专门的相册里面。

  可是好景不长,一些邪恶的宇宙人好像是知道科技局一定程度上来说是站在光之国食物链顶端且战斗力大多不高的这件事,开始拦截外出科研队伍,并且实施攻击,这让希卡利不得不跟佐菲申请在科研队伍外出考察的时候宇宙警备队给予一定的保护。

  不幸的是,你在单独外出考察的时候就遇到了敌人袭击,不过幸运的是担任保护任务的是赛罗奥特曼,听梦比优斯前辈说是他主动提出的要接受这次的任务。

  托赛罗的福,尽管这次敌人来势汹汹,你并没有因此受伤,反而是赛罗为了保护你身上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伤口,你们也曾尝试向宇宙警备队总部求助,但无一例外都被敌人拦截,你不能理解你只是一名普通的科技局员工,为什么敌人要出动那么多兵力来追捕你。

  哦我旁边是赛罗,那没事了。

  总之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来寻仇的,还是单纯预估错了你的实力,现在对于你和赛罗而言不是特别有利的境况。你和赛罗躲在一个巨石后面,敌人的光线和炮弹不停的砸向这个巨石,爆炸声充斥在耳边,溅起的碎石砸到身上留下深深浅浅的伤痕。巨石周围寸草不生找不到其他掩体,整个星球荒凉无比,同时这个星球所处位置也十分偏僻,根本不会有谁能像想象中那样从天而降帮助你们脱离困境。

  终于,敌人像是料定你们毫无反抗之力一样,慢慢的停止了攻击,开始缓缓靠近你们两人躲藏的巨石,眼看着他们距离你们藏身的地方越来越近。赛罗像是下定某种决心一般,低头对你说:“喂,抬头看我。”

  听到赛罗的声音,你从赛罗的怀里抬起头。刚才赛罗为了保护你不被爆炸所伤害,将你整个人都罩在了他的怀里。“如果咱们两个活着回去了,你可不可以把牌子挂在你的研究室门上?”

  “你说什么?”你的声音因为害怕还有些颤抖,怪兽和宇宙人的嘶吼声让你没有听清他的话。

  “我说,等我们回到光之国,你可不可以把“赛罗奥特曼专属研究室”那个牌子挂到门上。”

  少年喷薄而出的爱意和眼中的坚定震的你心头一颤,你将手放到赛罗的脸颊上,额头抵上那绿宝石一样的光束灯,高声喊道“我要和你一起挂牌子!听到没有!我们都要活下来!”

  “那是肯定的。”赛罗将你安置好后,从巨石后面走出,摆出熟悉的起手式之后,向着敌人冲去“他们想要打败本少爷,还差两万年呢!”

  你之前总是在思考为什么赛罗作为光之国最年轻的战士能够打败那么多强于他的对手,在这一刻,你好像明白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当光线爆炸的声音,怪兽嘶吼声和头镖破空而去打在怪兽身上的声音全部消散之后,你从巨石后面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入目尽是横七竖八的尸体,下一秒一只手按到你的头上,你抬头望去,赛罗带着还没散去的硝烟气息蹲在被炸了一半的巨石上冲你咧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考察结束该回家啦,我的科学家小姐。”

  眼泪夺眶而出,你抽噎着拥住了刚刚为了救你而和敌人拼命厮杀的战士,你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痛恨自己没有认真对待自己在竞技场的学习,不然你也不会像今天一样手无缚鸡之力,只能躲在背后看着赛罗为了保护你而以一敌百。

  想要发明厉害的武器的种子慢慢埋在了你的心底开始生根发芽,你也暗暗发誓自己今后的研究不再仅仅是为了完成佐菲和希卡利交代的任务。

  银河的光照射在站在废墟上拥抱的恋人身上,身边浮沉涌动,像一幅传世的油画。

  等到奥特之母终于同意你们出院的时候,赛罗一把拽起你的手就向科技局跑去,一路上不知道撞到了多少无辜的奥,甚至差点撞倒刚刚从学校里出来的泰迦。

  “不好意思了泰迦,本少爷有急事。”

  “赛罗哥哥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急躁。”泰迦抱着自己的书包有些惊魂未定,一旁的泰罗看了一眼被他拽着要跟不上,嘴里虽然说着再不慢点跑就要生气了,实际上嘴角都要咧到天上和等离子火花塔肩并肩的你,感叹道“年轻真好啊。”

  “所以把我从研究室里拉出来就是为了帮你们拍照?”希卡利有些无奈的看着拿着那个牌子站在门口讨论着摆什么姿势比较好,完全无视自己的两人,认命的举起光屏:“摆好姿势了吗?我要照了。”

  听到这句话你才反应过来,把牌子塞给赛罗之后,自己挽上赛罗的胳膊比了一个傻乎乎的剪刀手。

  你们两个人的一张合影就这么诞生了,虽然之后你们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是总感觉不如这一张好看,于是你就拜托希卡利把这张合影打印下来放到相框里,摆放在了自己的工作台上,这样工作的时候一抬头就可以看到这张照片。

  这也是你出事之后,赛罗将合影倒扣在桌子上的原因。

  那是一次本应该平淡无常的外出勘探任务,那时候的你刚刚研究出泰罗奥特曼的奥特戒指,你在一比一复刻的基础上加强了奥特炸弹的威力,只不过由于一般奥特曼不像泰罗一样拥有奥特心脏,所以你制作的置个戒指也有一定的风险性,并没有投入使用。

  考察地点是一个很美的星球,那里的天空像是被雨水洗礼过般透明,漫山遍野开着你叫不上名字的花,它们开的热烈又壮美,仿佛是要拼尽全力向他人展示自己所有的美貌。微风轻轻抚弄着脸庞,你漫步在花丛中,放松着原本紧张的神经,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光之国的景色不同,这个星球更像是赛罗口中那颗名叫“地球”的星球的样子。看起来平静又祥和,

  没有敌人,没有武器,更没有绝望的尖叫,考察的任务看起来进行的十分顺利,但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你考察结束之后准备返回光之国的时候,变故,发生了。

  数不清的战舰突然出现在了星球的上方,如同地狱的牢笼般逼近着这颗美丽的星球,像是恶魔张开的血盆大口,想要将其吞吃入腹。这时候你才知道,这颗看似和平的星球上其实爆发了数不胜数的战争和劫难,而他们看起来永远安静祥和,永远风景如画只是因为他们拥有一颗蕴含着神秘力量的宝石,千百年来,来自不同地区的侵略者带着各式各样的武器一次又一次的踏上这颗美丽的星球,一次又一次的利用手中的武器将这颗世外桃源般的星球变的满目疮痍。但是由于宝石的力量,而在侵略者离开之后,宝石又会把星球修复成原来的样子。于是,为了获得宝石中蕴含的神秘力量,外来者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于星球的侵略。与其同时,星球的主人也深知将宝石交于他们可能会引起不可挽回的灾难,便一直躲藏在星球深处,眼睁睁的看着家园被一次次的夷平,如此循环往复。 

  而你在星球考察的这几天是这颗星球上为数不多的和平时光。

  在战舰将要抵达星球的时候,星球的主人却意料之外的现身。

  “请您救救我们,光之战士。”

  你看到了她眼神中的渴望,也能明白她语气中的恳求。千万年来自己只能眼看着家园被侵略者毫无顾忌的伤害却无能为力,一次次的承受着炮火打在身上的痛苦而无法反抗。这种生活她早已无法忍受,所以,她选择在敌军压城之际她义无反顾的现身,将整个星球的命运依托到你的身上。只是因为她信任作为光的化身的你,信任身为奥特一族的你。

  你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宝石,晶莹的外表上散发着幽幽蓝光,深沉的颜色中蕴含着无数的故事。你这才意识到自己手里握着的是一颗星球的生死,甚至是整个宇宙的存亡。

  奥特战士的责任是维护宇宙的和平,这颗星球在渴望着和平的降临。而星球的主人正向作为奥特战士的你祈求保护。

  你拼劲全力想要带着宝石离开,但是敌军明显对星球十分了解,他们很快就发现了星球主人将宝石转交给了你,迅速派军舰追击。

  最终,你还是没能逃离敌军的包围,被击落在了一颗陨石上面。

  敌人的包围圈迅速缩小将你围在里面,因为情报出现的偏差让这次考察并没有向奥特警备队申请保护。如果他们想要你们的命,就算是向警备队求救,你相信不出几秒,你便会被他们立刻杀死,毫无反抗之力。

  “把宝石交出来。”

  “绝对不会给你的!”你死死攥着宝石,你根本不敢想象如果宝石被他们夺走的话,他们会在宇宙掀起多大的动荡,又有多少人和平的家园会像刚才那颗星球一样,在爆炸声中化为灰烬,从此消散在宇宙之中。星球覆灭时的哀嚎还在耳边回荡,如果你不能将他们制止在这颗陨石上,那么下一个发出这种悲鸣的将会是光之国。

  “拜托你奥特战士,救救我们,解脱我们吧。”飘渺的声音在你的脑海中响起,你下意识握紧了宝石,犹豫片刻,咬着牙从口袋里掏出了那枚拥有泰罗奥特曼力量的奥特戒指。

  “你不怕死吗?”声音再度响起,你没有再犹豫,将宝石收进了自己的计时器中。还记得在研究戒指之前,你曾问过泰罗,当奥特炸弹爆炸时,哪个部位最先受到,并且是最猛烈的伤害。

  他的答案是计时器。

  “当然怕了,怕死怕的要命。” 戒指戴在手上的一瞬间,你的身体燃起熊熊烈火,烈焰的温度让你一度觉得灵魂也被放在烈火上灼烧着,被烧的通红的眼灯死死盯着敌人惶恐的表情,你带着不顾一切的气势冲进了敌群中。

  “但我可是,奥特战士啊!”

  炸掉宝石,还能杀死敌人,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或许这就是最正确的那个选择。

  虽然很想安全的活着回到光之国,就像是答应赛罗的那样。

  但是现在,想要带走心底弥留的那一丝希望,已经不能够了。

  大概是永远不能了。

  “对不起赛罗,以后可能没办法帮你保养手镯了。”

  你闭上眼,感受到冰凉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下,紧         接着就在深入骨髓的痛苦中失去了意识。

  响彻天际的爆炸声和令人眩晕的烟雾拔地而起,连带着陨石都抖了几抖。 

  过了不知多久,烟雾渐渐散去,被炸成碎片的尸体躺满了整个空间,刺眼的阳光下似乎还能看到有几滴晶莹的液体停留在皮肤上。

  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没有侵略者无法如愿的痛苦,这颗不起眼的陨石上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只留下生命终结之际,才会发出的声响。

  佐菲看着希卡利将手镯修好之后又送回了那个研究室,问道:“瞒着赛罗,这样好吗?”

  “他可是赛罗奥特曼,怎么会不知道是我帮他修的手镯。”希卡利将器械放回原处,看着办公室里你的补告。

  “他只是不想知道。”

  你成为了光之国的英雄,一名和赛罗和其他战士一样拯救了宇宙的英雄,记录英雄的表彰墙上,在一个个红色的身影中,出现了一抹蓝色的倩影,但你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夜空中繁星点点,只有科技局还灯火通明,赛罗又一次像往常那样走进了他的专属研究室,他没有开灯,而是轻按了一下手指上带着的那个小巧的戒指。

  烟花一样的翠绿光线从戒指中出现,在微弱的光中,赛罗带上了工作台上放着的手镯,平日里坚毅的战士终于忍不住心中喷涌而出的悲伤与思念,抱着相框痛哭出声。


🌕🌕🌕🌕🌕🌕🌕🌕🌕🌕🌕🌕🌕🌕

上一棒:@山雨の风楼 

下一棒:@苏千怜 


好耶be战士爽啦(bushi)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