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饼干呀♡

管好你自己,狗东西

【全职/男神x你】有一个很讨厌阳光的女朋友有是什么样的感受

#大约就是很讨厌被阳光照着那种感觉吧
#内含叶修/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周泽楷
#男神属于亲们,ooc属于我_(:з」∠)_
【叶修】
哥媳妇不喜欢阳光,哥不喜欢出门
所以正好可以一起窝在家里
一窝一个星期那跟玩一样
但哥也知道一直窝在家里对身体不好
所以会在晚上带媳妇出去走走
                 ——《在晚上吃完饭后手拉手一起散步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韩文清】
衣柜里的衣服几乎都是白色一类的浅色衣服
平时不想出门但只要我一皱眉就会乖乖的出门
有时候也会打着伞去俱乐部看我
但如果我穿着队服的话会坚决拒绝和我一起走
                ——《原因竟然是因为黑色吸热很厉害?》
【张佳乐】
每次拉她出门之前都要连哄带骗,软磨硬泡,卖萌撒娇
好不容易答应出门后
接触到阳光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啊啊啊乐乐我要化了好热啊啊啊”
“乐乐你难道不知道我们吸血鬼是不能接触阳光的吗?我要灰飞烟灭了啊啊啊”
             ——《????》《这个女人浑身都是戏哦》

【张新杰】
她很讨厌阳光
但不想跑步?
不存在的:)
                          ——《买个跑步机在家跑》
你: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手动再见】
【周泽楷】
每次出门,都穿好多
看起来很热
心疼
                          ——《以后开车出去玩w》

如果喜欢的话
就扣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顺便这里苏黎
打滚撒娇求眼熟*\(๑• ₃ •๑)*

评论(1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