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饼干呀♡

管好你自己,狗东西

【全职/男神x你】假如他们的女朋友是一个欧皇

#看到空间里的转的一个小姐姐中过好多好多的奖冒出的灵感(然而我是个非皇)
#内含王/韩/叶/乐/哲/周/孙/张/苏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王杰希】
我家那个小姑娘很讨厌上课
所以晚上睡觉之前一直念叨着
明天老师有事来不了,代课老师丢u盘
结果今天放学后她兴高采烈的告诉我
“杰希杰希,今天我们老师有事没来,代课老师给我们代课时候发现没带u盘!”
吓的我把两个眼睛瞪成了0_0
                 ——《我大概是娶了一个魔法少女回家?》
【韩文清】          
我家的日常就是:
“老韩老韩,我今天上班路上又捡到钱啦”
“老韩老韩,我中午吃饭的时候捡到手机了,但是我还给失主啦w”
“老韩老韩,我下班回家的时候捡到了你的钱包。”
我觉得我媳妇一定有吸金的体质
             ——《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的体质吸引我的钱包脸》
【叶修】
我媳妇也玩荣耀
有一次我无意间看到她仓库里有大把大把的那种我要套路别人好长时间才能得到的稀有材料还有不少刷副本时掉落几率非常小的稀有装备
我问我媳妇怎么弄到这么多的
媳妇眨眨眼,呆萌的说
“打副本啊?那还怎么弄?”
            ——《于是乎哥以后刷boss,下本都带上哥媳妇,感觉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
【张佳乐】
我家那个也玩阴阳师
不过她和别人不太一样
在别人还在吸欧气求ssr的时候
她已经开始用重复的ssr喂sr了
           ——《哎呀,媳妇别生气。不就是第十个一目连嘛,有人还一个都没有呢,不生气了不生气了昂》 《但她永远中不了彩票是什么操作?》
【孙哲平】
我媳妇总喜欢隔三差五的送给我东西
有时候是ipad,有时候是ipone,有时候是手表,甚至是鞋子或者是项链
难道不应该是男方不定期给女方买礼物吗?为什么我家换过来了????
所以,在第二天我就给她买了一支她前几天相中的一款口红,但是我媳妇却说。
“谢谢大孙!不过这款口红我已经有了,就是昨天他们家搞周年庆,我抽奖抽到了。”
“啊还有,我今天刚中了一个夏威夷十日游的奖,费用举办方包了,过几天咱们去玩吧”
于是夏威夷十日游回来后,孙太太愉快的发现
自己怀孕了……怀孕了……孕了……了……
            ——《媳妇我觉得你这么欧,不如咱们造个孩子吧,一定能怀上的》
【周泽楷】
出去逛街
大大小小的奖
都中一遍
每次该回家的时候
要提好多包
            ——《骄傲的表情……可爱*^o^*》
【孙翔】
有一次我媳妇突然给我说
她说她中的这些奖折合成现金好像快赶上她的工资了?
我当然不信
于是就算了算
发现,我去真的差不多
           ——《嗯,媳妇你可以不上班,然后靠这个发家致富》
【张新杰】
有一天心血来潮想算一算她的中奖率
本来认为会很难算
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好算
          ——《几乎是百分之百》
【苏沐秋】
我家那个啊……
平时捡个钱,中个奖。那是很经常的事
但她最听不得的就是别人说她运气好了
就像个雷区一样
不管她上一秒多么和颜悦色的冲那个人笑
只要那个人说她运气好
她立马就炸
         ——《我如果运气好,怎么会失去你?》
         ——《乖,不是你运气不好,是我没那个福气和你在一起》《傻丫头,我不是还陪着你呢吗,只是……你看不见而已……》

————————————————————————
这儿苏黎
灵感是由空间里转的一个小姐姐发的关于自己中过什么奖的截图而来的,如果撞梗纯属意外,会删的ouo
第一次发文超紧张的啊o(╯□╰)o
感觉自己写的ooc很严重qna
但还是求小蓝手和小红心www

评论(19)

热度(170)